回首頁

   網路測試台灣寛頻      網路測試Giga   圖片下戴網路測試    

不少Win7/8.1用戶收到了Windows10免費升級通知,這表明新系統距離發布正式版已經不遠了。但有用戶發現,如果你不預訂免費升級Win10服務的話,該通知提醒會反復的出現,影響心情。

據了解,Windows 10的升級通知是通過一個編號為KB3035583的更新來實現的,該更新可以在Windows 8.1和Windows7 SP1系統中開啟額外的Windows Update更新通知。

因此,如果不想再看見Windows 10的升級提示的話,那麼就請前往Windows Update中卸載KB3035583更新。

另外,系統中還存在一個名為“GWX.exe”的升級助手程序,位置在C:\Windows\System32\GWX。

值得一提的是,如果你開啟了Windows自動更新,那麼很可能會再次被安裝KB3035583更新,因為微軟將該更新的等級設定為了“重要”。TW.WingwiT.com

簡單地說,在系統提示自動安裝更新的時候不去理他就自然不會反復彈出這項提示了。

 

方法1. 久移除Win10升級教學

Step 1. 點選「開始」按鈕,在「搜尋框」內輸入「cmd」,並按下Enter按鈕。

Step 2. 
會跳出系統管理員視窗,請依照底下六道指令來永久移除Windows 10升級提示,其中第二行指令會找不到處理程序那不要緊,請繼續往下執行。權限不足請登入電腦最高權限帳號,或是從「開始」>「所有程式」> 「附屬應用程式」,找到系統管理員透過右鍵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份執行。

 

移除指令(請一條條複製貼上執行)

taskkill /f /im GWX.exe

taskkill /f /im GWXUX.exe

cd/d C:\Windows\System32

takeown /f GWX

cacls GWX /e /g everyone:f

rd/q/s GWX

 

Step 3. ▼ 接下來過一陣子就會自動消失,或是直接重新開機一次就不會再看見Win10升級訊息。
 

 

 

回首頁